一蓑烟雨任平生

前段时间,一位自称德才兼备的女子,在微信公众平台,还有她网易博客发文对我人身攻击,谩骂,且非常不留口德,,与她素不相识,弄得我一头雾水,不知哪里得罪她了,真的很生气,没有回击,纵使她人恶言相向,且请沉默。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你不应,一切都还给了对方。。。谁知两天前又找到我全民k歌发私信问我是不是那谁,屡次三番对我骚扰,无理取闹,还关注了我,我拉黑了她,眼不见为净……据她的表现,我觉得她受过某种刺激,有人格分裂症,或遭遗弃,导致精神错乱,将自己的不悦嫁祸于她嫉妒的女子。你又新一轮扰人。还是劝你留些善心吧!没有道德的笔,怎配写爱的篇章。充斥荒诞的庙堂,又岂能望其高尚。这样的也配称德才兼备,可笑之及……

评论(3)

© 淡月疏影|Powered by LOFTER